团培、企培课程

2014-03-05 10:54:58 | 编辑:无 | 有2314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环球课程魅力吸引了众多政府机关、企业、中外办学项目及海外奖学金申请项目的目光,北京奥运政府人才项目、国美电器,中国石油,家乐福、微软、松下、联想、财政部、北京残联、税务总局、人保、卫生局等数百家单位选择环球英语优化企业培训。依托环球教育的强大师资力量,企业培训部为广大企业提供个性化,专业化的品质服务。


  环球教育企业培训旨在帮助企事业单位提高国际竞争力,切实提高员工的英语听说能力,实现国际商务的无障碍沟通。凭借环球教育丰富的教学资源,提供权威的,高品质的培训课程,根据企业和个人的培训需求,量身定制跨文化解决方案。秉承环球教育的优良品质,提供个性化、专业化服务,为企业打造国际化团队,培养行业精英,致力通过企业员工团体英语培训、VIP英语培训、高效英文翻译、双语视频报告、英语商务伴侣、国际英语俱乐部等多种服务形式为各大公司提供专业、实效的英语解决方案。企业培训为了应对商业全球化趋势所带来的各种挑战,在国际商务和文化沟通中取得更多的主动性,培养员工规范的外语职业技能,是各企业目光长远、审时度势的明智之举。

此外,我们还免费提供以下资料:
第一, 免费提供“英语培训需求调查问卷”一套。 第二, 免费提供笔试测试卷纸一套。
第三, 免费提供一次口语测试。 第四, 免费为企业制定英语等级制度。 第五, 免费为企业学员提供个人英语学习诊断。

师资力量

  环球教育的外教主要来自英国、美国和加拿大等英语国家,他们均为职业教师,持有TESL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和我国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证,具有多年教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,而且有良好的品行的极强的责任心。环球教育中教均为英语专业硕士以上学历,正规大学两年以上教学经验,主要来自海外留学人士和北外、北大、人大、外交学院等外语类高等院校。教授企培课程前均经过我机构严格的系统培训,分为A+、A、B+、B等多个级别,并能够根据学员的个性和共性组织教学,以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。

客服体系

  环球教育提供具有量化标准的A+服务,真正做到细致入微,让您体验培训每个环节的精准到位。为了更好地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,使学员真正达到方案中描述的结课程度,环球教育在培训的整个流程中建立了完善的学习评估和考核制度,通过以下制度更好地监督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。

 学员档案管理:环球教育为每位学员建立学员个人学习档案,完整地记录学入学前的英语水平及培训全过程的学习情况。
 学员考勤管理:学员每次上课须及时填写考勤记录。培训班每班设置一名班长协助 教师共同进行课堂管理。
 监 课 制 度: 客户服务人员负责对每次课程进行监课, 及时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授课情况。
 定期考试制度:每十二次课,对学员进行一次考试,考查学员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。学员的成绩单将存入学员个人学习档案。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绍兴分校

地址: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月池坊A幢4楼(城市广场对面) 电话:0575-85128028/85092505 乘车路线:公交车至城市广场站下车地图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