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

2016-05-27 13:16:46 | 编辑:无 | 有3981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教师:Joey

主讲课程:雅思口语、青少儿口语

教龄:3

教学心得:

作为一个在英语道路上一直前进着的英语爱好者,我总认为多学一门语言就多了一种与世界沟通的方式。我从最开始接触英语就深深爱上了她。但学好一门语言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与沉淀。学语言的过程亦是痛并快乐着。在英语学习的途中,有三五伙伴一起更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口语一直是国人的痛,很多人也被贴上了只会“哑巴英语”的标签。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。所以你只有抓住一切可以练习的机会,你才能够收获满满,喜欢就应该放肆。而我更希望能够将英语教学建立在兴趣之上,当你对她产生兴趣时,你才会放肆地喜欢。希望路上你我一同成长。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绍兴分校

地址: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月池坊A幢4楼(城市广场对面) 电话:0575-85128028/85092505 乘车路线:公交车至城市广场站下车地图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