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

2016-05-27 13:14:36 | 编辑:无 | 有4544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教师Kitty

主讲课程雅思写作,托福写作,初高中课程,SAT写作和数学,AP微积分,AP微观经济学,AP宏观经济学,托福听力,四六级翻译写作

教龄5年

教学心得(150—200字左右):

教学就像求极限。教学的过程就是一个函数,学生是自变量,通过教师的努力将每个学生的潜力和优势都开发出来,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目标。

Continuity

教学具有连续性。教学就像基本初等函数那样是连续的,持之以恒地关注学生的变化和成长,及时地给予帮助。

f(x)

教学就像求导。教师的努力是自变量的变化,学生的进步是因变量的变化,用教师的努力来促进学生的进步。

教学就像求积分。无穷的线条组成面积,无穷的面积组成体积。教学需要无穷的付出和努力,才能堆积出学生的知识底蕴。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绍兴分校

地址: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月池坊A幢4楼(城市广场对面) 电话:0575-85128028/85092505 乘车路线:公交车至城市广场站下车地图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