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福听力考试的四个原则

2014-03-18 09:54:17 | 编辑:无 | 有3611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  问答原则

  听托福听力段子时,还要特别注意那些“含有一问一答或自问自答形式的句子或结构”。往往问题就会做为考题,而对问题的回答就是考点所在,即正确答案的出处。

  开头原则

  还要特别注意听清“段子开头的一两句话”。往往TOPIC(主题)会在这一带出现,而主题必为考点。

  尾巴原则

  同样特别注意听清“段子结束时的一两句话”。往往CONCLUSION(结论)会在这一带出现,而结论也必为考点。

  人名原则

  切记:听段子时,不论是文科段还是理科段,只要出现人名的地方,往往“埋伏着”考点。因为后面必有一道题会问这个人的地位、作用和所做出的特殊贡献。故含有人名之处必为考点。

  记住这样的方法,打胜新托福听力这场仗,相信考生们会有很好的发挥,大家要记得在托福听力备考中注意这些原则。环球北美考试院祝大家考出理想的托福成绩!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绍兴分校

地址: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月池坊A幢4楼(城市广场对面) 电话:0575-85128028/85092505 乘车路线:公交车至城市广场站下车地图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