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ie

2014-03-10 01:16:48 | 编辑:无 | 有6122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雅思、托福阅读金牌主讲。

英语专业毕业,双学士学位,二外日语。

知识底蕴丰富,善于总结,提炼考试技巧。

让学生在享受丰富英语文化背景的同时,快速掌握各种考试技巧。

具有化繁为简,化抽象为具体,推崇实用主义的教学特色,深受学生喜爱。

教师:Annie

所带课程:雅思、托福、SAT阅读

教龄:6

教学心得:

时光荏苒,我伴随着绍兴环球教育走过了四年光景。四年间,我带过许许多多的学生,从小学、初中、高中到大学、研究生甚至在职人员,有一对一也有大班。很多我已记不得他们的名字,无论面对的是谁,我都不忘初入此行时的决心:予我学生爱心、耐心与责任心。六年间,虽有失落,有心累,但更多的是收获的欣慰与感动。

寓教于乐,因人而异

在教学过程中,我旨在用最简明的言语,表达最复杂的理论,助学生最准确的实践。寓教于乐,在开心快乐的过程中,不断收获,渐渐成长,最终取得成功,是学习的目标,也是快乐学习与高效率学习的最佳途径。因人而异,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,把握其特征,在教学中对症下药,方能通其脉络,助其运功,更上一层楼。

Still water runs deep
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绍兴分校

地址:绍兴市胜利东路46号月池坊A幢4楼(城市广场对面) 电话:0575-85128028/85092505 乘车路线:公交车至城市广场站下车地图查询